网站无障碍
当前位置: 首页>>滨检动态
滨检动态
授牌!“E路守护”青少年互动式法治体验馆+2
时间:2024-03-1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
01

3月14日,滨江区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徐俏俏为滨江区检察院“E路守护”青少年互动式法治体验馆授牌“杭州市儿童友好实践基地”。



授牌仪式结束后,徐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法治体验馆、家庭教育指导站、模拟法庭、询问室、心理疏导室等区域。






儿童是城市未来的主人。在城市建设治理中,“以一米的高度看城市”,打造儿童友好城市,是一个城市散发的关怀与温暖。“E路守护”青少年法治体验馆是全省首个聚焦青少年网络犯罪的互动式体验馆,充分融入儿童友好理念,让少年儿童和社会公众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学习网络安全知识,提升法治素养。

02




近日,全省检察机关法治文化建设普法宣传座谈会召开,会上为检察系统入选第二批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单位授牌,其中,滨江区检察院“E路守护”青少年互动式法治体验馆入选!



下一步,滨江区检察院将继续行动,依托“E路守护”青少年法治体验馆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,让体验馆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特色课堂和更多学生喜爱的“法治打卡地”。